close

最近地震好頻繁喔,難道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真不該讓你去看2012的……

 

~~那很好看ㄟ,雖然劇情有點離譜….

 

那就是啦,自從那部片上了之後,就老是聽到有人在叫世界末日來了,煩都煩死了

 

啊哈哈自我放逐吧….

 

唉..天使,你在幹嘛?

嗚嗚…你們聊得好傷心喔,看開一點嘛~

世界都要末日了,那幹嘛還要念書??

 

那你可以不要念

 

嗚嗚…我的大好未來…我本來決定要一輩子宅在家裡看漫畫寫小說畫圖畫的…更重要的是!!我還沒嘗過戀愛的滋味啊啊啊啊~~~~

 

……

 

還有還有,我的小說還沒有完結篇啊啊~~至少等我寫完在末日吧!!

 

也久是說你寫完就可以末日囉

 

對..不不不,我還沒睡飽呢,我要把上課早起沒睡到的部分通通睡回來我才甘心!!!

啊,還有我沒去爬過101,沒逛完海洋博物館,沒看到真正的鯨鯊,沒把肯德基麥當勞的東西都吃過一遍,原燒我也沒吃過癮,我還沒畫出我真正喜歡的圖,我的紅包也還沒領夠,愛看的小說也還沒完結篇,我也還沒去埃及探過險(?)萬里長城也沒爬完,也沒看過真正的大雪龍捲風……

 

看到你就死了吧……

 

阿.現在想想我才發現我真的有好多事都沒做呢!

 

世界是很大的!專心吧你

 

還有環遊世界!!!!!

 

那個…小舞,有夢想是好事喔,不過專心一點真的比較好

 

這傢伙沒救了,出去晃晃吧

 

喔.唔.恩…

(END)

 

 

這是上午的小插曲,之後我真的有想列我想做的事情的名單但最後太麻煩了就順其自然吧(笑

 

灰色是虛零,橘黃是天使,正體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