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保護哥哥而生的。』

『如果是這樣,那麼,親愛的弟弟,我是為了守護你的自由而生。』

去吧,去做任何你覺得快樂的事情。

如果你要毀滅地球,我就爲你備好彈藥。

如果你要毀滅我,請在殺我之前,叫我最後一聲哥。

玄日狩的劇情呢
它是講有關哥哥「日向炎」和弟弟「日向夜」跟他們的爸爸之間的事情
因為日向炎的父親很討厭日向夜,雖說他們兩都是同一個父親
但是年齡差了蠻多的拉~還有日向夜因為出生的時候他媽媽就死啦
所以他爸很討厭他,希望他死啦(意思就是說他爸爸希望日向夜痛不欲生><)不過他哥哥超級喜歡阿夜的啦!!(劇情上很像戀弟情節拉><)
然後他爸把弟弟改造來保護他哥 ......。
以上是大致的劇情

我覺得不錯看,尤其是第2集,我最愛看玄日大顯神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